晴時多雲

中職》太太們集合囉!陳傑憲、郭阜林見面會週六登場

2017/05/23 21:21

陳傑憲超Q擺盤。(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五月份主題特別企劃「Girls Stand Up女孩站出來」活動琳瑯滿目,有得吃又有得拿,27日下午更將安排兩位超人氣統一獅選手陳傑憲以及郭阜林,到場外活動攤位擔任推廣大使與球迷們近距離互動,用他們的魅力來強攻所有棒球女孩的芳心。

靠著場上優異的表現及亮眼外型迅速累積人氣和粉絲的陳傑憲,將再次出席擔任統一麵小時光麵館一日店長,當天除了與統一麵小時光麵館立牌合照打卡上傳,就可以獲得免費統一麵一包及統一麵特製「陳太太料理」一份之外,這次陳傑憲也會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烹飪小秘訣,並邀請現場球迷朋友一起到舞台上進行互動遊戲,優勝者不但可以獲得陳傑憲現場親手製作的料理之外,還有機會獲得陳傑憲親筆簽名球。

另外,今年擔任科學麵年度代言人的郭阜林,帥氣陽光的形象也受到許多球迷的喜愛,不僅在科學麵年度主題曲中擔任MV男主角,與搖滾天團八三夭有精彩的合作演出之外,在27日下午4點15分也會在場外科學麵「科學推推機」的活動攤位,和球迷們一起聯手挑戰「科學推推機」玩遊戲拿贈品。

陳傑憲和球迷一起合影。(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