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50勝復仇阪神 菅野智之暫居雙冠王

2017/05/23 22:18

菅野智之奪本季第6勝,生涯50勝也到手。(取自讀賣巨人FB)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再戰死對頭阪神,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7局無失分復仇,捕手搭檔小林誠司適時的長打建功,巨人1:0客場摘勝,菅野拿下本季第6勝,也是他生涯指標性的第50勝。

帶著前3場完封勝,菅野智之5月9日出戰阪神,原要挑戰連4場完封的歷史紀錄,不但第一局就破功,也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1敗。今再度先發出戰阪神,連續7局都沒有失分,用了115球送出6K,後援洋投馬錫森、卡米內洛(Arquimedes Caminero)接力守成,1分差帶走勝利。

菅野智之率先拿下第6勝,央聯勝投領先群雄,防禦率1.58也暫居聯盟第一,3場完投、完封不僅是聯盟唯一,這3場還是連續達成的難得紀錄。而菅野在今天生涯50勝達陣,也是隊史第4快。

小林誠司7局上把握2出局一二壘有人,敲出致勝的二壘安打。(取自巨人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