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3分球 柯瑞超越Kobe成史上第5

2017/05/23 12:34

柯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在西部冠軍賽對馬刺時投進5顆三分球,讓他的季後賽三分球總數來到295顆,超越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成為史上第五人。

NBA季後賽三分球進球數最多的選手是射手艾倫(Ray Allen),他以385顆三分球居首;其次則是前溜馬射手米勒(Reggie Miller)的320顆,再者為馬刺39歲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柯瑞此戰24投14中、三分球13投5中,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他在季後賽的三分球總數295顆,超越布萊恩的292顆,成為史上第五。

柯瑞曾在2015-16年球季例行賽投進破紀錄的402顆三分球,成為史上第一人。

季後賽三分球進球數,柯瑞超越布萊恩成為史上第五人。(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