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伯勒連3場開轟 紅人輕取印地安人

2017/05/23 11:17

薛伯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外野手薛伯勒(Scott Schebler)繼前2場開轟之後,今天2局下再敲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以5:1擊敗印地安人,贏得4連戰的首勝與10場比賽以來的第2勝。

紅人強打杜維(Adam Duvall)在首局從印地安人先發湯姆林(Josh Tomlin)手中擊出安打,為紅人拿下1分,接著薛伯勒在2局敲出陽春砲,紅人領先變成2:0。薛伯勒敲出個人第13支全壘打後,與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並列國聯第2名。

6局上,印地安人靠著奇普尼斯(Jason Kipnis)陽春全壘打追成1:2落後,但7局下紅人敲出連續安打進佔一、三壘,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往一壘方向成功觸擊,湯姆林傳給補位的奇普尼斯發生暴傳,三壘跑者回本壘,打者與一壘跑者推進2個壘包。最後柯札特(Zack Cozart)敲安打,再為紅人拿下2分,比數變成5:1。

印地安人打線在7、8、9三局都遭到封鎖,紅人牛棚佩雷塔(Wandy Peralta)、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各投1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終場紅人就以4分之差獲勝。

印地安人先發湯姆林主投6.1局失5分,總計被敲9支安打,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投。紅人先發費德曼(Scott Feldman)則在6局投出9次三振,只被敲4支安打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