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場慘烈先發 田中將大坦言陷入低潮

2017/05/23 09:54

田中將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連兩場先發大爆炸,近2戰被敲7轟,他坦言自己正陷入低潮,希望力圖振作。他下場先發預計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05分出戰皇家。

田中將大開幕戰先發面對光芒,僅投2.2局被敲8安(包含2轟)失掉7分,但之後狀況回穩,一度還先發5連勝,但過去兩場比賽,田中將大共僅投4.2局就失掉14分,包含挨了7發全壘打,至今9場先發共被轟13發全壘打,防禦率也暴增至6.56。

「這是我生涯中最糟糕的時候。」田中將大強調,自己的身體狀況無虞,沒有受傷。他表示,「我無法詳細說明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會去找出我做錯的事情。」

田中將大坦言自己陷入低潮,「我不能垂頭喪氣,必須抬起頭來,做好該做的工作,並嘗試修正我該修正的地方。」

田中將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