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31場開轟 大都會想升前NFL球星提博(影音)

2017/05/22 15: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美式足球球星提博(Tim Tebow)加盟大都會隊改打棒球,從小聯盟1A出發,開季3戰2轟震驚四座,然而隨著球季進行,提博一度陷入低潮,睽違31場比賽之後,提博轟出本季第3轟,母隊大都會更興起了將他「升等」的念頭。

今年29歲的提博曾是NCAA明星四分衛,去年個人選秀會上以外野手身分登場,最終被大都會選走,35場比賽敲出28支安打,打擊三圍0.230/0.319/0.369,3支全壘打和14分打點。開季提博用火力展示威震四方,也曾開啟一波小高潮,當時大都會就有意想在明星賽後提升提博的層級。

前5場比賽15打數掛蛋,提博在5局下開轟掃陰霾,9局下再用二壘打賺進打點,不過他所屬的大都會1A哥倫比亞螢火蟲以3:6不敵海盜1A西維吉尼亞黑熊。

提博開轟後露出笑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