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重播才知膝蓋中箭 柯瑞批:骯髒動作(影音)

2017/05/22 10:2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勇士、馬刺第3戰決勝節,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防守時遭馬刺球員戴德蒙(Dewayne Dedmon)撞擊膝蓋,當下他雖沒反應,但透過隔天早上比賽重播得知後,柯瑞也對此事做出回應。

事情發生在昨西部決賽第3戰,第四節剩下4分36秒,當時勇士17分領先,柯瑞對位防守馬刺新秀穆雷(Dejounte Murray),被後方戴德蒙用左膝撞擊左膝外側,柯瑞因此倒地,裁判沒有鳴哨。

今天早上練球前,柯瑞看到重播才知道防守的嚴重性,不過他表示,對戴德蒙沒有怨恨,只是覺得這是沒必要的動作,「我知道戴德蒙不是個骯髒的球員,我沒有要把他名聲搞臭,但我覺得這是一個骯髒的動作,幸好沒有人受傷。」柯瑞和戴德蒙在2013-14賽季當過4場比賽的隊友。

勇士教練布朗(Mike Brown)表示,這是一次非法掩護,「發生的時候我不知道,但看重播這的確是有吹判空間。有時候裁判會吹,有時不會。」聯盟方面則沒有打算對戴德蒙開罰。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