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馬網賽 茲韋列夫爆冷擒伏喬帥封王

2017/05/22 01:20

〔中央社〕德國好手茲韋列夫今天以6-4、6-3爆冷擊敗4屆冠軍「喬帥」喬科維奇,在羅馬拿下生涯首座名人賽金盃,確立自己是法國公開賽危險人物的地位。

這是20歲的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第一次在ATP世界巡迴賽1000名人賽(Masters 1000)稱王,世界排名將進步到第10。

世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在準決賽直落二擊敗奧地利的提姆(Dominic Thiem),但今天失誤連連,不斷咒罵自己的表現,全場一直找不到因應之道。

喬科維奇兩盤比賽打下來共發生27次非受迫性失誤,茲韋列夫僅14次;茲韋列夫擊出16個致勝球,喬科維奇則是11個。

另外,已和前教練分道揚鑣的喬科維奇今天宣布,在本月28日開打的法網,將由前傳奇名將阿格西(Andre Agassi)擔任他的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