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後肝病住院 郭泰源又驚傳罹下咽喉癌

2017/05/10 05:59
郭泰源為棒壇付出,盡心盡力。(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郭泰源為棒壇付出,盡心盡力。(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3月的經典賽台灣隊三連敗出局,總教練郭泰源成為眾矢之的,沒想到他賽後返台就緊急住院,原來得了急性A型肝炎,當時妻子張瓊姿透露,郭泰源積勞成疾,希望外界別再苛責。週刊報導,郭泰源3月發現A肝後,4月又檢出罹患下咽喉癌,住院開刀後,目前已回家休養。

《壹週刊》報導,郭泰源在經典賽後住院,回台檢查出急性A型肝炎,他在台大由肝病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醫治,抽血發現膽紅素嚴重超標,4月又診斷出下咽喉癌,台大醫師被詢問時證實,郭進行開刀後已回家休養,等待化療。

報導提到,郭泰源妻子張瓊姿為此相當震驚,最近正趕拍中視節目,又接下公視新戲轉移心情,她也找姊妹淘訴苦,並對外交代不可洩漏先生的病情。

郭泰源被週刊求證是否到台大就醫時,愣了一下後僅回說,自己在外面,聽不懂在說什麼,隨即掛電話,未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