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接受專訪 「每場比賽全力以赴」(影音)

2017/05/03 1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先後贏得全英羽球公開賽、大馬公開賽、新加坡羽球超級賽,日前又在亞洲羽球錦標賽奪得台灣羽壇第一面亞錦賽金牌。她近期接受國際羽總專訪表示,自己在每場比賽全力以赴,不讓觀眾感到失望。

戴資穎表示,「我並沒有想到我會贏得任何冠軍,但我總是在每場比賽全力以赴,不讓觀眾們失望,讓他們看到好的比賽。」戴資穎說,自己升到世界第一,這不是她的目標,「但我很高興這是我取得的成果,因為我都全力以赴。」

不過,戴資穎也說,世界第一不代表她可以贏得每場比賽,「對我來說,世界第一的好處是,在比賽前時介紹我時,會強調是世界第一。」戴資穎說,世界第一這個排名不管保持一個星期還是十年,「大家都會把我當世界第一,這對我來說很滿足。」

戴資穎指出,對手會開始研究她,希望減少失誤,學習新的打法,而不是依靠強攻。她表示,自己很頑固,若犯了錯,會繼續犯錯,這會讓她失去更多分數。

戴資穎也提到,今年因為世大運而將缺席世錦賽,她認為這是台灣難得有機會舉辦這種大型總合運動賽事,當然要共襄盛舉,而且世錦賽年年都有,自己也希望能將狀況維持,明年再去參加世錦賽

圖為今年戴資穎贏得全英賽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