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球衣不合身 體育署長說話了

2017/05/01 19:37

戴資穎在臉書道出球衣尺寸不合的問題,引發各界議論。(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奪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亞錦賽金牌的球后戴資穎,今晨在臉書道出球衣尺寸不合的問題,引發各界議論。體育署長林德福傍晚表示,有選手提到比賽的衣服﹑鞋子﹑器材等有未盡理想的地方,這個問題值得關注;讓選手們在比賽過程中不致分心、實力充分發揮是體育署與各協會最大的任務,希望大家共同攜手努力。

林德福今(1)日傍晚在臉書發表「讓體貼到位,成就夢想──給協會的一封信」,他表示,近來有一些項目的選手在國際賽事取得佳績,讓國人相當振奮,不過選手們提到備戰過程中,比賽衣服、鞋子、器材等還有一些未盡理想的地方,也值得我們關注。

林德福說,相信選手願意在第一線反映問題,可以讓我們更進步,我們給選手的後勤支援越細緻、精準,讓體貼更為到位,能做到讓選手可以全心備戰、在比賽過程中不致分心、實力充分發揮,就是我們最大的任務與成就,這也正是隨時代進步的表現。

林德福表示,現在國人對於體育運動事務的關心與期盼,多會從選手為中心的角度思考,體育署與各協會肩負國人的期待,怎樣提供選手最好的服務,讓他們能心無旁騖的發揮最好的表現,的確是應該再多加思考與努力的方向。

林德福說,讓我們對選手的需求更體貼到位,成為選手的後盾,成就選手的夢想,希望各協會與體育署共同攜手努力,「相信我們大家可以做得更好。」 

相關連結請見:林德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