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協將「量身打造」小戴球衣 體改聯:其他人呢?

2017/05/01 15:16

羽協今發布聲明表示,未來將針對戴資穎量身打造,督促比賽衣褲提前交付。對此,體育改革聯會質疑,羽協「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羽球亞錦賽奪金的戴資穎,因球衣不合身,比賽打得不是很順,呼籲相關單位重視這個問題,給所有的體育選手一套適合的服裝,羽協也發布聲明,「未來將針對戴資穎量身打造」,督促比賽衣褲提前交付。對此,體育改革聯會批評,「看來僅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那其他人呢?

體改聯會在臉書粉專撰文回應羽協發布的聲明。(圖擷取自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臉書粉專)

「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臉書粉專今天下午於臉書貼文回應羽協的聲明,並詢問網友「大家覺得如何呢?能接受嗎?」

體育改革聯會表示,羽協說「會替球后戴資穎『量身訂做』球衣」,那其他球員呢?質疑這篇聲明翻成白話文,意思是「以後幫小戴量身打造球衣,其他選手...沒有世界冠軍,不要來跟我說...」這樣嗎?

體育改革聯會指出,身為運動員,球衣、球鞋等應為基本配備,「為何連這麼基本的東西無法讓我們國家隊最前線的選手安心?」

體育改革聯會直言,替戴資穎「量身打造」,「看來僅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向憤怒大眾交代了事的行為」,建議無論成績好壞,「協會都應該對國家隊選手一視同仁,給予最完整的照料!」

對於羽協的聲明,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有上新聞有特例,沒上新聞就自生自滅」、「換掉羽協是唯一選擇」;也有人質疑「假改革」、「感覺得出來不爽,這就好像吵完架理虧的人會說;好啦好啦,對不起可以了吧」;還有人痛批,「不過是球衣耶!台灣的選手不值得好好照顧嗎?」、「很敷衍且官腔的聲明稿,雨鞋(羽協),服了U(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