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州高球賽》野村敏京延長加賽6洞 辛苦擊敗克兒奪冠

2017/05/01 10:06

野村敏京贏得生涯第3座LPGA冠軍。(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巡迴賽Volunteers of America德州高球賽,今天戰至當地幾乎天黑,日本好手野村敏京在延長加賽第6洞總算擊敗美國名將克兒,贏得生涯第3座LPGA冠軍。

野村敏京最後1回合原本一路奔向冠軍寶座,沒想到第16、17洞連掉3桿,反倒落後1桿。靠著最後1洞抓鳥,打完4回合才與克兒同以281桿並列第1,當時兩人都沒料到要在第18洞長洞多打6次才分勝負。

延長加賽開始後,兩人都有機會取勝,但前5次加賽都打平標準桿。其中第5度加賽野村在樹下精采救球,克兒也從沙坑救上果嶺,兩人再次救Par。

美國女將克兒。(法新社)

野村敏京。(美聯社)

第6次加賽,球場天色漸暗,野村敏京順利攻上果嶺,克兒又打進沙坑,這回野村敏京把握住機會,推進博蒂,歡喜贏得勝利。

美國女將J.柯達最後1回合打出73桿,總計283桿,排名第3。南韓朴城炫284桿名列第4。原本並列30名的南韓池恩熹,今天打出場上少見的紅字成績70桿,總計285桿與美國華裔的尹天琪、澳洲李敏姬、南韓許敏姬等人並列第5。

這場比賽不僅強風影響選手表現,花粉造成的過敏,也讓很多人吃不消,球后高寶璟、美國克蕾茉都因為身體不適退賽。由於泰國艾莉雅未能封后,柳蕭然和艾莉雅同以286桿並列第9,高寶璟仍保住球后的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