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忙一場!洋基投手二刀流卻苦吞敗(影音)

2017/05/01 10:3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美聯東區龍頭大戰,洋基再和金鶯戰到延長賽,金鶯11局7:4扳回一城,免於系列賽被橫掃,這場比賽最大亮點,莫過於在投手丘、一壘往返的米歇爾(Bryan Mitchell)了。

金鶯在6局上洋基換投後攻下3分大局超前,9局下洋基要回2分追平,兩隊繼首戰後再次進入延長賽,11局上川柏(Mark Trumbo)、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安打,金鶯添進3分奠定勝基,洋基11局下三上三下,金鶯得以中止連敗,再度和洋基同以15勝8敗並列第一。

9局上,米歇爾「首度」登板,洋基在9局下追平後,10局上改換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投球,米歇爾移防一壘,還獲得一次界外接殺的守備機會,11局上米歇爾再次回到投手丘,卻被金鶯狙擊,失3分承擔敗投。

根據大聯盟規則5.11(a),一旦投手移動到其他守位就取消指定打擊,因此查普曼取代哈勒戴(Matt Holliday)第3棒、米歇爾接替卡爾特(Chris Carter)第8棒的位置。在查普曼登板後,洋基牛棚只剩下2名投手,但前一天華倫(Adam Warren)丟了36球,蘭恩(Tommy Layne)也耗了27球之多,都不是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認為能再上場的人選,「我知道蘭恩投得夠多了,我不想再讓他上,我覺得唯一的解答就是讓查普曼爭取贏得比賽的機會,然後讓米歇爾再回來投,這是我想到的辦法。」

米歇爾是洋基繼1983年古德瑞(Ron Guidry)對皇家下丘移防中外野後,第一位投手進行守備,而大聯盟上一位投手同場守其他位子的則是1989年釀酒人克里姆(Chuck Crim)。米歇爾賽後說道,「滿有趣的,從投球到場內守備再回到投球,對我來說挺新鮮的,你必須隨時讓自己做好準備,因為這是比賽的一部分。」

米歇爾二度上場投球。(法新社)

米歇爾在界外接殺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