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巨人打落牙齒和血吞 綠衫軍季後賽次輪首戰告捷

2017/05/01 07:58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季後賽次輪今天點燃戰火,東部龍頭塞爾提克在主場迎戰巫師,從妹妹葬禮趕回來的「小巨人」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天打落牙齒和血吞狂砍33分9助攻,帶領綠衫軍以123:111擊敗巫師,第二輪率先旗開得勝。

綠衫軍首節曾落後16分,I.湯瑪斯的門牙還被巫師隊波特(Otto Porter)打落,但他化悲憤為力量,全場轟進33分9籃板,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克勞德(Jae Crowder)攻下24分,哈佛德(Al Horford)繳出21分10籃板雙十數據,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則挹注18分、5籃板、4抄截,塞爾提克在下半場展開猛烈攻勢,更一度把領先拉開至15分,終場以123:111擊敗巫師,季後賽第二輪以1:0領先。

日前飛往華盛頓州參加妹妹葬禮的湯瑪斯,心仍緊繫著球隊,結束後馬上搭機,當地凌晨4點才趕回來,I.湯瑪斯說,「這很累人,但這是季後賽,我沒有藉口,我想要為球隊付出一切。」

巫師以畢爾(Bradley Beal)27分最佳,主控沃爾(John Wall)則有20分及16助攻,而陣中大前鋒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在第二節扭傷左踝提前退場,所幸並無大礙,預計第二戰就能歸隊。

湯瑪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