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大聯盟初登板12週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01 06:59

各位讀者早安!

今是王建民大聯盟初登板12週年,處女秀面對藍鳥,建仔就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主投7局僅花費81球被打6支安打失掉2分,退場時洋基雖取得3:2領先,不過中繼投手高登挨轟,建仔也與勝投擦身而過。由於當時國內並沒有轉播,讓不少球迷錯過王建民的第一步,今FOX體育台將在官網及臉書專頁播出王建民大聯盟初登板的原音賽事,喜歡建仔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今中職與日職休兵一天,而MLB賽事仍激烈開打中,小熊將作客芬威球場,推出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先發對決紅襪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兩軍勢必將有精彩交鋒,請鎖定《自由體育》帶給您的最新消息。

王建民。(資料照,美聯社)

王建民初登板主投7局僅失2分。(取自ESPN)

洋基以4:3獲勝,李維拉拿下勝投。(取自ESPN)

王建民大聯盟初登板 藍鳥 vs. 洋基

12:00 FOX體育台官網&臉書專頁

NBA季後賽

08:00 D-Live  次輪 巫師 vs. 塞爾提克 G1(緯來體育)

10:30 D-Live  首輪 爵士 vs. 快艇 G7(緯來體育)

MLB例行賽

08:00 小熊 vs. 紅襪(民視無線、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