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兵歸隊板凳升級 休一週勇士利多

2017/04/30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首輪直落4輕取拓荒者,勇士次輪對手尚未出爐,超過一週的空白期能好好休息之外,隊上再傳好消息,傷兵巴恩斯(Matt Barnes)和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都將歸隊,板凳戰力更雄厚。

巴恩斯4月9日對鵜鶘例行賽扭傷右腳,李文斯頓則是對拓荒者第一場右手手指扭傷,今勇士球團表示,巴恩斯在(台灣時間)3日第2輪首戰就有可能出賽,李文斯頓也有希望回歸,首輪第4戰因為左腳緊繃,上場時間受到限制的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第2輪可望打好打滿。

由於勇士早在25日擊敗拓荒者,快艇、爵士明天第7戰才定勝負,勇士有超過一週的時間備戰,球隊預計在明、後2日練球,並針對未來的對手擬定作戰計畫。因為背傷缺陣首輪後2場賽事的主帥柯爾(Steve Kerr),狀況尚不明朗,但他和代為掌兵符的布朗(Mike Brown)每天進行會談,昨天也加入教練會議。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