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敵法國好手 莎娃斯圖加特止步4強

2017/04/30 09:30

莎娃復出,斯圖加特4強止步。(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復出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回歸後表現備受關注,斯圖加特保時捷女網4強戰中面對狀態極佳的法國好手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莎娃以3:6、7:5、6:4落敗,解禁後首場賽事止步4強。

首盤莎娃率先破發對手,佔領先優勢,無論對手如何變線、放小球,莎娃的腳程都能趕上,次盤兩人糾纏到5:5,但莎娃體力開始下滑,頻頻掛網、打出界外球,每得一分莎娃就大喊「Come on!」來激勵自己。

決勝盤莎娃的發球依然強勁,但不敵年輕後輩,出界、掛網問題依舊,腳程也追不到對方的變線球,兩人鏖戰2小時38分鐘,最後由世界排名19的米拉丹諾維琪獲勝,是莎娃出復出後首次落敗,在此之前莎娃一盤未失。

莎娃賽後表示:「接下來幾個月我將會在歐洲各地出賽,我想感受比賽、感受我的身體因為比賽而疲憊,這就是我想要的。」

賽程一路下來莎娃打敗了義大利紅土高手文琪(Roberta Vinci)、同胞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黑馬康塔薇特(Anett Kontaveit),為女網增加許多看頭。莎拉波娃下一站將會在馬德里公開賽出賽。

法國好手米拉丹諾維琪拍落莎娃晉級決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