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非拿坡里替代品 法蘭柯納對英砲有信心

2017/04/29 1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在與印第安人簽下3年6000萬美元(約18億新台幣)合約後,表現一直受到各界關注,並經常拿來與拿坡里(Mike Napoli)做比較,對此球團表示,不會把英卡納西恩作為拿坡里的替代品。

拿坡里上季在印第安人繳出34轟與101分打點成績,皆為生涯紀錄,儼然成為印第安人精神領袖,不過後來離隊。而英卡納西恩近5年繳出平均39轟及110分打點,對此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若把英卡納西恩與拿坡里做比較就說不過去,他是讓人安定的球員,表現很出色,但要他扮演拿坡里在這裡的角色,就不是很理想。」

英卡納西恩較於寡言,甚至他的父親也表示,兒子較為內向,不過法蘭科納卻有不同看法,「他漸漸帶給球隊正面影響,並融入大家,也逐漸克服語言障礙以及其他事物。」

法蘭柯納有信心地說:「英卡納西恩是慢熱型的球員,隨著比賽場次增加,你們將會更頻繁看見他舉起右手手臂繞壘,也就是說他要展現長打實力了。」

印第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