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4年前曾被他丟受傷 中田翔再挨球吻暴怒(影音)

2017/04/29 17: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日本火腿主砲中田翔今天在主場對上樂天,被對方先發美馬學觸身球砸中,中田翔當下不滿,想找投手理論,雙方板凳清空差點引發衝突。

中田翔在7局下上場打擊,美馬學在0好1壞的情形下投出觸身球,中田翔不爽怒瞪著投手,美馬學雖然脫帽致意,中田翔仍不滿想找他上前理論,雙方板凳球員清空,中田翔後來被其他人拉走,才未有進一步的衝突。

火腿最後靠著田中賢介的再見安打,最後以3:2擊敗樂天。火腿投手增井浩俊拿下勝投,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吞下本季首敗。

事實上中田翔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他曾在2013年8月21日被美馬學丟觸身球打到左手,造成他手骨龜裂性骨折,中田翔當時以28轟暫居洋聯全壘打王,卻因無法繼續出賽,該獎項最後由同隊的阿布瑞尤(Michel Abreu)以31轟拿下。

另外,美馬學在去年9月21日曾對羅德清田育宏投出危險的頭部觸身球,當時清田育宏倒地不起,之後清田育宏一度要找美馬學理論,最後美馬學遭驅逐出場,清田育宏也退場休息。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