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轟」狂!洋基菜鳥雙響還破怪力男紀錄(影音)

2017/04/29 15:4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迎戰金鶯,全場8支全壘打滿天飛,菜鳥賈吉(Aaron Judge)就包辦2支,他在6局下第2轟飛行時速高達119.4英里(約192公里)打破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紀錄,還成為洋基隊史自1956年曼托(Mickey Mantle)後,又一位在球季前21場比賽敲出9轟以上的球員。

轟出再見全壘打的哈勒戴(Matt Holliday)賽後對賈吉讚譽有加,「他或許是我目前為止遇過最有天分的棒球員,他身高6呎8、275磅,在外野移動速度又快。我不是指他一定會成為偉大的球員,但他做了許多我打球這麼久以來不曾見過的事。我喜歡看他打球,天空就是他的極限,他太有潛力了。」

25歲的賈吉今天單場雙響,第2轟飛行距離435呎,以時速119.4英里打破2015年6月23日史坦頓119.2英里的紀錄,目前在排行榜僅排在坦姆斯(Eric Thames)、齊默曼(Ryan Zimmerman)之後,即使火力已被對手鎖定,他說,「我只是專注於我要做的事,全心投入打擊並調整一切。」

賈吉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