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打擊大爆發獲高評價 林子偉手感加溫再敲第2轟

2017/04/29 14:25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本季第5轟獻給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同在2A打拚的紅襪林子偉今天也開轟,連續8場比賽有安打,且這轟還是3戰裡第2轟,打擊率攀升到3成49。

林子偉開季手感低迷,但近戰逐漸加溫,24日單場3安,本季首轟也出爐,今天再接再厲,轟出第2支全壘打,追平他去年整季2轟的紀錄,還可望再寫新頁。

過去守優於打,今年開季林子偉用棒子重新介紹自己,大聯盟春訓13打數繳出4安3打點,是旅美3年最佳,開季2A出發,逐漸站穩腳步,外媒《OutsidePitchMLB》注意到林子偉的進步,也撰寫一文觀察林子偉的變化。

專欄作家Hunter Noll寫道,林子偉在2A的12場比賽中,高達3成33的打擊率和3成66上壘率皆為生涯新高,但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5成13的長打率。過去林子偉並非擅於開轟,單季最佳2發,今年以前生涯總共也才6支全壘打,但今年或許是改變了打擊策略,擊球也越來越好,「只有防守版本的林子偉只能排在紅襪30名新秀之外,但2017年版本的林子偉,打擊已準備好進入排行榜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