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發五虎得分皆上雙 綠衫軍力擒公牛晉級

2017/04/29 11:18

布萊德利砍下23分全隊最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踢館公牛成功,以105:83慘電公牛,以4:2晉級系列賽。塞爾提克今手感火熱,先發5人得分上雙,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砍下全隊最高23分,公牛則僅巴特勒(Jimmy Butler)、中鋒R.羅培茲(Robin Lopez)表現較突出。塞爾提克下一輪比賽將面對巫師。

比賽開始塞爾提克就佔領先優勢,雖然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首節就灌進10分,但塞爾提克不給公牛絲毫機會,整場比賽保持領先,第3節更大幅拉開比數將近30分。

此役賽爾提克布萊德利12投9中,拿下23分、5籃板,格林(Gerald Green)挹注16分全隊第二,克勞德(Jae Crowder)、I.湯瑪斯(Isaiah Thomas)、哈佛德(Al Horford)也各拚了12分。

巴特勒(左)、哈佛德(右)。(歐新社)

公牛巴特勒砍下23分、7籃板,與布萊德利並列全場最高,R.羅培茲則挹注10分、5籃板,其他隊友手感冰冷,全隊命中率僅39.5%。

塞爾提克主力I.湯瑪斯今天表現雖不是最出色,但在系列賽中場均有24.5分、8助攻的好表現,而公牛球星巴特勒則平均有22.6分、7.4籃板及5.2助攻。

巴特勒(左)、I.湯瑪斯。(法新社)

R.羅培茲(左)、克勞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