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閃電狼因聯航班機取消 改搭荷航班機出征巴西

2017/04/28 19:53

閃電狼職業電競團隊因聯航班機故障取消航班,在各單位協助下安排改搭荷蘭航空班機飛往阿姆斯特丹,再轉往巴西參賽。團隊成員前往機場公司休息,並感謝各單位提供的協助。(記者劉信德翻攝)

〔記者劉信德/桃園機場報導〕閃電狼職業電競隊原定28日上午搭機前往巴西準備參加2017 MSI(Mid-Season Invitational)季中邀請賽,不過卻因聯航飛往舊金山航班故障,班機延誤2個多小時後決定取消而被請下機。

閃電狼表示,原定是9點50分的航班,在飛機上等待了2個小時,飛機還是沒有辦法順利起飛,期間聯航有將最新的訊息告知乘客,因此團員並不會太過慌張,不過還是在臉書粉絲專頁調侃「謝謝聯合航空,我們是自己走下飛機」。

在經過航空公司及各單位協助下,閃電狼將改搭荷蘭航空班機飛往阿姆斯特丹,再轉往比賽地點巴西參賽。

閃電狼順利處理轉機事宜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非常感謝總統府、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立法委員鄭寶清、桃園機場、民航局、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桃園市政府秘書處、TeSL、聯合航空的工作人員,感謝大家的通力合作,協助我們解決問題,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