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爾提克聽牌 胡智為待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4/29 07:01

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前一場對天使,以99球投完9局掉2分取得完投勝,成為藍鳥唯一拿下2勝的投手,今天迎戰光芒,台灣小將胡智為有機會後援登板。金鶯與洋基將進行3連戰,任何勝利都可能改變美聯東區第一的地位,洋基派出沙巴西亞在主場對決高斯曼,球迷千萬別錯過。

中職暫居第一的Lamigo派出林樺慶尋求本季首勝,對手是富邦悍將羅力,羅力目前1勝0敗防禦率僅0.75,有望帶領悍將力抗桃猿打線止敗;統一獅派出福瑞多力圖終止5連敗,對手是中信兄弟尋求首勝的羅曼。

塞爾提克拿下3勝2敗聽牌後,當家球星I.湯瑪斯能否再上演飆分秀帶領球隊晉級?還是公牛能反撲將戰局拉平?至於I.湯瑪斯的球鞋、頭套顏色也成為另類話題,今天會以什麼搭配登場?另外巫師、爵士皆取得聽牌之姿,戰局將如何演變?球迷請鎖定《自由體育》。

MLB

07:00 光芒 vs. 藍鳥(FOX體育)

07:00 金鶯 vs. 洋基(民視)

NBA

07:30 巫師 vs. 老鷹(緯來體育)

08:00 塞爾提克 vs. 公牛(FOX體育二台、愛爾達體育)

10:30 快艇 vs. 爵士(緯來體育

中職

17:00 中信兄弟 vs. 統一獅(FOX體育二台、愛爾達育樂)

17:00 Lamigo桃猿 vs. 富邦悍將(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日職

13:00 樂天 vs. 日本火腿(FOX體育三台)

17:00 軟銀 vs. 歐力士(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