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2歲蝴蝶球投手丟直球 卻讓捕手接不到(影音)

2017/04/28 07:55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勇士隊42歲蝴蝶球投手迪基(R.A. Dickey)今在客場先發面對前東家大都會,比賽中他投出一顆四縫線直球,卻讓捕手也接不到。迪基主投5局失3分,最後助球隊以7:5贏球。

迪基3局下面對大都會雷耶斯(Jose Reyes),前兩顆投蝴蝶球,第三顆球他投一顆80.6英哩(約129.6公里)的四縫線球,但這顆球卻讓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沒辦法接到,讓現場主播嘖嘖稱奇。

曾在2012年拿過國聯塞揚獎的迪基此役表現不差,主投5局被敲5安(包含1轟),失掉3分有2分自責,投出3次三振、2次四死球;打擊上則有1分打點。

勇士打者面對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2局上先攻下2分,5局上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安打、鈴木清敲出三分砲,該局灌進4分,也把哈維打退場。勇士終場拿下勝利。

迪基拿下勝投,目前他戰績2勝2敗,防禦率3.80;哈維僅投4.1局被敲5安(包含1轟)、投出5次四死球,失掉6分,吞下本季首敗。

勇士隊42歲投手迪基。(美聯社)

鈴木清。(法新社)

哈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