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正妹超強臂力 美國網友嚇壞了(影音)

2017/04/27 13: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在馬刺主場贈送球衣的活動中,出現一名臂力驚人的女球迷,她在場上將球衣T-恤丟至觀眾席最上層,引起美國球迷的高度討論。

這名女球迷叫做蒲朗恩(Kelsey Plum),她出自籃球名校華盛頓大學,是女籃球員,並在NCAA第1級賽事中締造歷史得分紀錄,有網友發現她丟球衣的動作幾乎與美式足球中的四分衛相同,因此開玩笑說「布朗隊正缺四分衛,如果你不打籃球可以考慮一下」、「哇靠!這丟的比很多NFL的球員還好。」

蒲朗恩今年將畢業,她日前已經以狀元之姿被WNBA的聖安東尼奧銀星選中,即將成為職業球員,因左撇外加善於歐洲步的球風,被美國媒體封為「女版哈登」。

蒲朗恩小檔案:

出生:1994年8月24日(22 歲),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波威
身高:1.73公尺
體重:66公斤
守備位置:控球後衛
綽號:女版哈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