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4局拿9分 紅人先發受震撼教育

2017/04/27 0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姆斯(Eric Thames)繼單月11轟破隊史紀錄後,今天中斷對紅人6場比賽都開轟的表現,只繳出3打數1安打,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但釀酒人打線火力成功串連,4局敲出13支安打得到9分,終場以9:4獲勝,三連戰橫掃紅人。

「大家的打擊手感都熱起來了,這樣非常好,」坦姆斯說,「我曾說過,球隊不能依靠一個人敲全壘打取勝,所有人打擊都得有所表現。」

紅人面對釀酒人先發佩雷塔(Wily Peralta),在5局內以4發全壘打得到所有分數,但除了沃托(Joey Votto)首局開轟外,其餘3支都是大幅落後時擊出。紅人先發右投戴維斯(Rookie Davis)傷癒復出後首次先發,只投了2.2局就被敲出11支安打,失8分裡有7分責失。

「只要站上投手丘,就想把球投好,」戴維斯說,「無論是不是傷癒復出。我應該在球數平手時搶下好球數,哪怕是1好1壞也一樣。總有被打爆的時候,我會從中好好學習。」

「我們得找到方法,確定隊上的年輕先發投手能越投越好,局數也撐得更長,」紅人總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說,「他們得擋下對方的打擊,讓我們的打者有機會取得領先,最後交給牛棚守成,而不是早早就掉一堆分數。」

戴維斯。(USA Today)

坦姆斯(左)滑壘得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