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週末上一軍 挑戰1000K里程碑

2017/04/26 17:50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統一獅「嘟嘟」潘威倫昨天在二軍投出本季最佳內容,將在本週末升上一軍,先發出戰中信兄弟,挑戰生涯1000K里程碑。

潘威倫昨天對Lamigo桃猿二軍先發,只用54球就投完5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三振和四壞球各1次,一掃之前防禦率高達11.40的陰霾。潘威倫前3場二軍先發共投15局,被擊出22支安打失19分,包括5支全壘打。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潘威倫已經準備好了,而且用球數不多,不必等到下週,休息3、4天就可以在週末上一軍,週六或週日先發則還要再討論,也因為潘威倫進入先發輪值,已經連4週先發的新人洪心騏將跳過1場先發,讓他休息一下。

潘威倫生涯已投出996次三振,僅次於前興農牛勇壯的1286次三振,本季初先發就要挑戰成為中職史上達成1000K的第二人。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