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二軍小將吳東融 盜本壘攻下超前分(圖輯)

2017/04/26 17:36

中職二軍今天中信兄弟對吳東融比賽中,出現難得一見的跑者盜本壘。(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二軍今天對上統一二軍,象隊小將吳東融展現難得一見的跑者盜本壘,攻下超前分,兄弟最後以16:13獲勝。

這場比賽5局上,雙方戰成10比10平手時,兄弟三壘跑者吳東融趁統一獅投手林威志不注意時,先是緩慢離壘,隨後快速衝向本壘,正當投手回神發現盜壘時,趕緊將球傳給捕手,但仍慢了一步,跑者盜壘成功,攻下超前分。

這場比賽雙方投手不穩,兄弟先發楊志龍僅投2.1局被敲7安、投出3四死球,失掉7分。潘韋辰4.2局被敲4安(包含1轟)、投出2次保送,失掉4分有3分自責,杜家明1局被敲5安(包含1轟)失2分,王梓安1局無失分。

獅隊先發林其緯4局被敲8安打,失掉6分有5分自責。賴泊凱0.1局被敲4安、投出2次四死球,失掉5分。林威志2.2局被敲4安失掉3分,邱子愷0.2局被敲4安失掉2分有1分自責,林岳平1.1局被敲1安無失分。

打線方面,兄弟二軍全場揮出21支安打,吳東融3安3打點、另有2次盜壘,陳子鴻1安3打點,王威晨、黃鈞聲、林書逸、蘇緯達各有3安2打點,許基宏單場有3安表現。

獅隊打線部分,蔡奕玄3安3打點,鄧志偉2安2打點,林志祥2安1打點,買嘉儀2安1打點,江亮緯3安1打點,羅國龍3打數有1打點。

兄弟跑者吳東融盜本壘。(記者黃志源攝)

吳東融盜本壘。(記者黃志源攝)

吳東融盜本壘。(記者黃志源攝)

吳東融盜本壘。(記者黃志源攝)

吳東融盜本壘成功,攻下超前分。(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投手林威志蹲在投手丘上吐出舌頭,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楊志龍投未滿3局被擊出7安打、掉7分。(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楊志龍(左)投未滿3局被擊出7安打、掉7分。(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先發投手林其緯。(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