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強森終場19秒關鍵一擊 爵士擊敗快艇聽牌

2017/04/26 14:03

海沃德拿下27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爵士今天靠著一哥海沃德回歸砍下27分,並在禁區取得優勢以96:92擊敗快艇,搶先在系列賽取得3:2的聽牌優勢。

海沃德在上一戰因食物中毒提前退場,據了解他的體重因此掉了不少數字,但他今天回歸就拿下27分,16投9中幫助爵士高奏凱歌。

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終場前5秒投進三分球,幫助球隊追成2分差,但爵士希爾(George Hill)最後關鍵2罰命中,保羅在邊線拿球不穩,最後掉球收場,無緣演出逆轉。

強森關鍵一投,幫助爵士鎖定勝利。(美聯社)

爵士第4節共投進5顆三分球,其中小前鋒胡德(Rodney Hood)貢獻3顆,他今天也有16分的進帳。末節最後19秒老將強森(Joe Johnson)投進關鍵2分,讓爵士取得5分領先,鎖定勝局。

保羅拿下快艇全隊最高的28分,瑞迪克(J.J. Redick)挹注26分,「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因腳傷只能戴護具在場邊當啦啦隊。

下一戰爵士將回到鹽湖城主場,以他們主場輝煌的戰績相當有機會在第6戰將快艇淘汰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