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47分準大三元再度悲情 火箭淘汰雷霆

2017/04/26 10:58

魏少(右)47分準大三元仍不敵火箭。(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取得3:1聽牌優勢的火箭,今於自家地盤再戰雷霆,在全場「紅潮」加持下,最後以105:99拿下關鍵1勝晉級,他們季後賽次輪對手將是灰熊、馬刺間勝者。

這場戰役煙硝味十足,不只火箭球迷賽前就拿著「你們的假日將從明天開始」海報對雷霆示威,首節最後階段,一向溫文儒雅的火箭老闆亞歷山大(Leslie Alexander),也因不滿哨聲離席向裁判嗆聲。

老闆都出面「說話」,首節以16:22落後的火箭眾將更不敢鬆懈,次節旋即打出35:22攻勢逆轉,儘管第3節又遭反超7分,末節一開始靠著L.威廉斯接連得手,尚餘9分52秒取得83:81後,未曾再陷入落後。

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最終取得47分9助攻11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單,但他場上的8名隊友沒有1人得分超過11分。

火箭哈登則有34分4助攻8籃板進帳,得分次佳的則是L.威廉斯2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