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瀕臨淘汰 總教練基德:必須守住第6戰

2017/04/26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昨天以93:118敗給暴龍,季後賽首輪陷入2:3落後,賽後公鹿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也談到這場比賽的失利,並希望全隊能專注於下一場。台灣時間4月28日早上8點,公鹿將在主場迎戰暴龍。

「我們第一節的防守就大受打擊,」基德說,「雖然進攻慢慢找回手感,後來防守也回穩,但沒辦法將差距縮小到10分以內。我們曾經追到9分差距,接下來卻被對方投進三分球,實在無法追上他們。」

暴龍在第4戰全場投71中41,包括12個三分球,投籃命中率高達57.7%;公鹿在第1節就發生5次失誤,暴龍藉此得到10分。整場比賽下來,暴龍靠公鹿15次失誤拿下28分,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

基德表示:「我們缺少季後賽經驗,但全隊必須經歷這一切,大部分球員從來沒碰過這種情況。暴龍曾經打過東部冠軍賽,而我們現在必須回主場把系列賽拖入第7戰。第6戰我們必須守住勝利。」

公鹿總教練基德(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