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斯坦堡女網賽》謝淑薇連掉11局 伊斯坦堡女網一戰出局

2017/04/26 07:25

謝淑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53萬台幣)的伊斯坦堡女網賽,我國「網球精靈」張凱貞單打初登場直落2不敵會外賽的「幸運輸家 (Lucky Loser) 」、俄國新秀卡琳絲卡雅 (Anna Kalinskaya)後,緊接著上陣的老將謝淑薇也連掉11局,0:6、1:6横遭2012年法網大滿貫亞軍的義大利名將艾拉妮(Sara Errani)淘汰,雙雙無緣紅土開胡。

本站單打32籤,31歲的謝淑薇近況欠佳,面對擅長紅土作戰的艾拉妮節節敗退,首盤苦吞「貝果」而拱手讓人;次盤情況依舊,手感低迷的小薇保力保發,直到0:5時,才勉強回破止血,怎奈接下來非保不可的發球局她又失守,總計只拿1局、苦吞對戰3連敗。

16籤的雙打方面,謝淑薇與土耳其地主索伊露(Ipek Soylu)首度合作,榮膺大會頭號種子,台灣時間今晚應有機會開出紅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