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15年在主場橫掃巨人 洛磯獨居國聯西區龍頭

2017/04/24 23:10

弗里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弗里蘭(Kyle Freeland)先發7局被打6支安打無失分,打線靠著帕拉(Gerardo Parra)2分砲在內共敲8支安打,最終以8:0完封巨人,也是繼2002年球季以來首度在主場橫掃巨人,以13勝6敗位居國家聯盟西區第一,跌破專家眼鏡。

「我們合作無間,」帕拉賽後表示,「我今天若沒開轟,那明天也會有人打全壘打,投手也表現得很好,現階段我們就是要設法贏球,勝利固然喜悅,但過了就必須放下心情並面對下一場考驗。」

洛磯打線首局靠著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4局下帕拉開轟2分砲添保險分,6局下再靠著2次保送、4支安打灌入5分,也把巨人先發投手薩瑪賈(Jeff Samardzija)打退場。

巨人遭橫掃後戰績6勝13敗為國聯最差,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仍對球隊保有信心:「我們能做的就是這些,我相信他們會度過這難關,一切會好轉。」

帕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