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喪妹之痛難走出 I.湯瑪斯感謝隊友相挺

2017/04/24 18:26

I.湯瑪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主控I.湯瑪斯(Isaiah Thomas)季後賽賽前遭逢喪妹之痛,不過他仍力圖振作,今天狂砍33分7助攻率隊擊敗公牛,首輪系列賽扳成2:2平手。湯瑪斯首度出席賽後記者會,坦言自己雖然還無法走出傷痛,但隊友的全力支持他,相信他,他也感謝隊友的信任和鼓勵。

「我的專注力和情緒都不在球場上,」湯瑪斯賽後受訪時表示,隊友全力支持他,相信著他,「有他們在,我才能度過這難熬的時刻。」

隊友哈佛德(Al Horford)也發現湯瑪斯的改變,他認為湯瑪斯逐漸擺脫低潮,「他第3戰狀態好多了,而今天完完全全接管了第4戰,這對球隊而言是一大利多。」哈佛德這樣說道。

湯瑪斯季後賽面對公牛,出賽4場場均繳出25.5分、6助攻、4籃板,三分球命中率不及例行賽的3成79,只有2成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