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113球飆上157公里! 日媒讚達爾「完全復活」

2017/04/24 10:32

達比修有開刀後首度投滿8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對皇家火力全開,自前年右肘動刀以來首度投滿8局,雖挨「背靠背」全壘打丟分,但隊友也適時搶分力挺,最終遊騎兵以5:2擊敗皇家完成系列戰橫掃,大復活的達爾收下本季第二勝。

「我覺得這是我從TJ手術回歸以來,投得最有力的一場比賽,到第8局還能維持球速讓我信心大增。」達比修有說,今用113球投完8局皆是開刀後最多,面對29名打者有18位搶下第一球好球數,好球率高達69.9%,送出8K僅1保送,防禦率下修3.03。

「我覺得我還能繼續投,我想向他們證明『我很耐操、我還能投!』」達比修有說,此役他的直球均速為94.8英哩,根據大聯盟官方數據,達比修有在今天投的最後一球,將球速催上此役最快的97.2英哩(約157.3公里),日媒以「完全復活、令人印象深刻」大讚達爾的好表現。

達比修有很想續投但沒能如願。(美聯社)

近7戰只拿9分的皇家打線今日手感依舊冰冷,雖在3局上2出局後靠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及邦尼法西歐(Jorge Bonifacio)「背靠背」開轟先搶2分,隨後卻完全熄火,連6局三上三下無力追分,對遊騎兵苦吞跨季對戰10連敗。

皇家先發海默爾(Jason Hammel)此役表現灰頭土臉,3局下挨2安先被追回1分,4局下自亂陣腳連投4次保送 (2次觸身),讓遊騎兵一安未敲就輕鬆追平,海默爾用84球只投3局黯然退場,慘寫皇家本季最短的先發局數。

達比修有投出精彩一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