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日2救援!陳鴻文霸氣關門賞猿2連敗

2017/04/23 21:50

陳鴻文一日2救援。(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王牌終結者陳鴻文近況火燙,今在雙重賽2度登板,總計投2局都順利守成,單日進帳2次救援成功,幫助中信兄弟以9:8擊敗Lamigo桃猿,拿下對戰2連勝。

兄弟先發鄭錡鴻晚場對桃猿投的跌跌撞撞,主投5局送出5次保送,被敲5支安打失掉6分,退場時是敗投身分,但隨後兄弟動用5名投手接力封鎖只掉1分,並靠著7局攻下6分,8局再拿3分的大局逆轉,9局下再度推出陳鴻文把關。

儘管1日2度登板,陳鴻文仍維持相當不錯的投球水準,晚場1局投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2次三振順利守成,若加上午場的雙重賽,陳鴻文是投2局共丟31球,飆出3K,被打2支安打未失分,防禦率也下降到5.40,以4次救援成功與統一獅狄馬克並列聯盟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