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主審砂鍋大的誤判 高芬委屈輸蠻牛

2017/04/23 23:33

高芬與主審爭論。(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拿下ATP積分1000的蒙地卡羅大師賽金盃,而在昨天面對世界排名13的比利時好手高分(David Goffin)的準決賽中,有一球現審認定出界,主審下場確認後改判界內,引發爭議。

第一盤2:3,高芬發球局,這一分連現場觀眾都看到球出界,而主審無視高芬抗議,仍堅持己見,遭場邊球迷噓聲不斷,納達爾也顯得相當無奈。高芬也因為這一分丟了發球局,之後似乎因為情緒受影響,狀態跌落谷底,首盤再也沒有拿下任何一局,第二盤也只守住一局,最後以6:3、6:1懸殊比數落敗。

紅土球場因有球印作證,通常沒有鷹眼,而四大滿貫之一的法網雖然有鷹眼,但因為紅土球場邊線時常移位,校正麻煩,並沒有列入判決依據,僅提供在電視機前看轉播的觀眾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