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轟怪力陽春砲 海盜主場第三遠(影音)

2017/04/23 2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菜鳥巨砲賈吉(Aaron Judge)今在海盜主場轟出一發457英尺的特大號全壘打,這發陽春砲除了是PNC球場第三遠的全壘打外,也是客場球員所擊出最遠的全壘打。

賈吉今年球季受到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重用,他也逐漸發揮優異的長打能力,今與海盜之役,9局上的一發特大號陽春彈除了是本季第6轟,也是PNC球場有紀錄以來第三遠的全壘打。

海盜主場PNC球場最遠的全壘打是P.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飛出球場外的479英尺陽春砲,排名第2的則是馬堤(Starling Marte)的467英尺。

而賈吉的特大號全壘打雖僅排名第3,不過卻是客場球員所敲出最遠的全壘打,也讓吉拉迪苦笑表示,「有時候他們將球打得很遠的時候,我常常不確定球最後飛到哪裡。」

賈吉。(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