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突破「除獅機」羅力封鎖 蔗總準備秘密武器

2017/04/23 17:51

羅力(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堪稱「除獅機」,從2015年至今對統一獅出賽26場其中25場先發,戰績15勝4敗、防禦率3.33、被打擊率0.234,勝率近8成,162局投球狂飆142K,僅35次四壞保送,其中到台南球場踢館,9戰豪取8勝,包括昨天先發7局無失分、狂飆10K,「反客為主」吃定獅隊。

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當然知道羅力對獅隊投得特別好,近期蔗總也準備找一塊墊高的斜面板子(類似投手丘設計),餵球投手站上去丟給打者練打,可以模擬身材高大(近200公分)的羅力投球,讓打者盡快適應,早日突破羅力的封鎖,被視為「秘密武器」的這塊板子將放在台南球場。

為什麼對羅力總是打不好?蔗總表示,羅力身材高大,拿手球路是指叉球,並不好打,昨天的狀況是獅隊先發打線以年輕打者居多,如果以老將為主,或許結果就會不一樣了。

黃甘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