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金牌教練陳詩欣領軍 花蓮跆拳道奪2金4銀2銅

2017/04/23 16:40

花蓮代表隊在金牌教練陳詩欣(中)的領軍下,花崗國中何中堯(左1)及黃偉婷(右2)分別摘下今年全中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提供)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9日在彰化登場,跆拳道比賽率先開打,截至今早花蓮代表隊在金牌教練陳詩欣的領軍下,囊括2金、4銀及2銅佳績,其中就讀花崗國中9年級的何中堯,更一連於5場賽事中,均以超過10分的懸殊比數大勝對手,摘下今年全中運的首面金牌。

勇奪今年全中運國男組跆拳道對打45公斤級金牌選手何中堯,目前就讀花崗國中9年級,2015年就曾當選亞洲少年跆拳錦標賽國手,同年拿下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銅牌,去年在國際少年跆拳道錦標賽中,更一舉奪金,拿到他個人生涯中第一面國際獎牌。

另獲得國女組跆拳道對打44公斤級金牌的花崗國中黃偉婷,也在2015年選上國手,去年全中運「飲恨」僅拿到第4名,經1年苦練,上個月終於在原民運中拿到金牌,更在今年全中運奪下第2金。

昔日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說,何中堯個性沉穩內斂,身體素質和技術水準一流,在面對各地好手時,均能從容以對、維持實力;黃偉婷則以不服輸的拚搏精神與剽悍氣勢壓制對手,並在決賽時,以壓倒性比數,28比6提前結束賽事。

截自今早花蓮跆拳道已囊括2金、4銀及2銅,花崗國中包辦2金、1銀、1銅,除了何中堯、黃偉婷外,選手林尹晨也在國女組跆拳道對打46公斤級中拿到銀牌,陳忻緹則獲得42公斤級銅牌。

另外,自強國中選手范家儀拿到國女組跆拳道對打52公斤級銅牌;國風國中則獲得3面銀牌,分別是選手何秉瞵、陳少俞、連潤泰(國男組跆拳道品勢團體賽)、陳少俞、黃鈺琦(國中組跆拳道品勢混雙賽)、張雨真(國女組跆拳道對打49公斤級)。

花蓮跆拳道代表隊參加全中運傳捷報,囊括2金、4銀及2銅佳績。(陳詩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