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覺五味雜陳!」 阿福本季首度升上一軍

2017/04/23 16:25

統一獅投手陽建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統一獅年輕投手陳韻文因右肩發炎和肩頸僵硬,今天下二軍,老將「阿福」陽建福升上一軍,這也是陽建福本季首度上一軍,他在坐上球隊巴士那一刻有很深的感觸,「我怎麼會在這邊,像做夢一樣,感覺五味雜陳。」

本季陽建福在二軍出賽4場,投4.1局被敲8安,失4分其中3分責失,拿下2勝、防禦率6.23,他表示,在二軍狀況時好時壞,不過球隊需要他,就想辦法盡快進入狀況,面對比賽。

本季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將陽建福定位為長中繼,上一次他在中職一軍出賽已是前年9月25日的事了,陽建福表示,很久沒在一軍丟球,不知道會怎樣,就是一局一局下去丟,一場比賽不要去想怎麼丟到3、4局。

去年陽建福效力日本獨立聯盟愛媛橘子海盜隊,待遇和環境都和中職差一截。今年重返中職,陽建福說,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球隊巴士就像一般公車,空間小,在台灣,球隊巴士比較不會那麼擁擠,吃飯輕鬆,待遇也好。

今年3月初陽建福因傷影響調整,開季從二軍出發,一個多禮拜前又落枕,如今終於如願回到夢想的舞台,陽建福說,「是晚了一些,不過這是一個考驗,今年目標是健健康康,一直待在一軍,幫助球隊贏球,然後將經驗傳承給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