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猿主場好厲害 雨中票房衝上本季最高

2017/04/23 13:45

桃園球場冒雨衝出最高票房,圖為昨MVP郭嚴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桃猿昨晚(22日)打出主場10連勝,更湧進1萬4112名球迷,創下中職28年開季以來的最高票房。尤其球迷冒著雨勢相挺,完全澆不熄「全猿主場」的熱情。

桃猿今和兄弟進行雙重戰,不像前兩天都有雨勢,今天氣候宜人舒適,相當適合看球;只是截至昨天比賽結束,中職今年進行完39場比賽,平均進場人數不但突破6千大關(6010人),最高票房竟出現在昨冒雨開打的「全猿主場」。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就說,「為了昨晚能夠開打,工作人員很早就在準備了,還好最後能夠順利打完。」猿隊球員也很感謝球迷在雨中相挺,昨晚轟出3分砲的MVP郭嚴文就說,「雨下滿大的,很感謝大家。」

累計前10場全猿主場就湧進7萬3465人,平均人數7346人,居四隊主場票房之冠。暫居第2的中信兄弟,目前11場主場打完,平均人數為6071人,在氣勢上仍不及「全猿」。

在機捷開通之後,桃猿領隊劉玠廷即表示,他有信心桃猿票房能再稱霸10年。至少打完前10場,全猿主場目前裡子、面子都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