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狄亞茲轟超前陽春砲 紅雀擊敗釀酒人

2017/04/23 14:13

狄亞茲在7局上轟出陽春砲,助紅雀超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作客釀酒人主場,展開系列戰第3戰,靠著游擊手狄亞茲(Aledmys Diaz)在7局上轟出的超前陽春砲,以及先發林恩(Lance Lynn)的好投,終場紅雀以4:1戰勝對手。

釀酒人首局就先馳得點攻下1分,之後紅雀也在第4局搶下1分,將比數扳平。釀酒人投手托瑞斯(Carlos Torres)在第7局後援登場,但隨即被狄亞茲轟出陽春砲。之後9局上釀酒人又因失誤讓紅雀連得2分,終場釀酒人遭逆轉吞敗。

狄亞茲今因背部僵硬以及肩膀疼痛,而未以先發出場,但他唯一的一次打數就轟出陽春砲,效率極高。賽後狄亞茲也稱讚托瑞斯,「他是很強悍的右投,他的滑球很棒,要找到適當出手機會很難,但有時候很快的出手就會有好結果,今天就是如此。」

紅雀先發林恩主投6局,在首局就被釀酒人敲兩支安打失1分,但他後續局數保持穩定,未再失分,順利守住比賽,拿下本季第2場勝投。

紅雀先發投手林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