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艾喜佛城堡辦世紀婚禮 名將麥克羅伊與史朵完婚

2017/04/23 11:37

麥克羅伊(左)今與史朵完婚。(取自網路)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已在美巡賽奪下13勝,包括4場大賽冠軍的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於台灣時間今天清晨,在愛爾蘭西部的艾喜佛城堡(Ashford Castle)舉行婚禮,迎娶妻子史朵。

27歲的麥克羅伊花了25萬歐元(約台幣825萬元),包下了這座800年歷史的城堡改建的頂級飯店,邀請愛爾蘭和歐洲的名流、萊德盃的隊友參加他的婚禮。包括剛贏得美國名人賽冠軍的賈西亞在內。

不少貴客乘坐直升機抵達艾喜佛城堡,大型禮車也絡繹不絕,麥克羅伊請來美國歌星史蒂夫.汪達擔綱表演,英格蘭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也受邀演唱。

麥克羅伊的新婚妻子史朵是美國人,原本在美國PGA協會任職,兩人也因為高爾夫而相識。麥克羅伊曾描述他為何選擇與史朵在一起,他表示,史朵是平凡的女孩,讓他有辦法在外界各種關注之後,能回到真實的世界,他認為史朵並不會想要改變他,在史朵身邊他可以做他自己。

言下之意,似乎也解釋了為何他從2011年起與丹麥網球女將沃茲妮雅琪交往,到2014年甚至論及婚嫁、發出喜帖,最後麥克羅伊卻在電話裡直接與她分手。

麥克羅伊結婚之後,將短暫地渡蜜月,然後準備參加5月第2週的選手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