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佛利賽後槓上球迷 聯盟介入調查(影音)

2017/04/23 09:4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首輪季後賽先取得2連勝的火箭,昨作客雷霆主場2分落敗,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賽後和雷霆球迷大起衝突,聯盟已介入調查。

相較於前2場的表現,貝佛利第3戰打得掙扎,上場25分鐘只拿下1分7籃板2助攻,還因6犯滿出場,他在上半場上籃被犯規後跌到觀眾席,壓到一名球迷的腳,起身後貝佛利念念有詞,種下賽後起口角衝突的因。而根據《ESPN》報導,這名球迷來歷還不小,是雷霆股東Jay Scaramucci的兒子。

貝佛利在之後請火箭球團要求聯盟了解狀況,並在今天公開表示,「火箭已著手關心整件事情,在(聯盟)調查結束後我會接受訪問。」相關人士指出,只要球場發生衝突,聯盟都會調閱球場和電視轉播的畫面,以確認球員是否在違反規定的情況下進入觀眾席,契薩皮克能源球場發言人表示,事情發生後已逐步了解原委,也會全力配合聯盟調查。

雖然目前事件詳細因果還有待調查,但貝佛利不受雷霆球迷歡迎也非一日造成,《休士頓紀事報》指出,2013年季後賽,貝佛利造成雷霆當家球星魏斯布魯克受傷後,一直是雷霆球迷眼中的「頭號公敵」,還有球迷受訪直說貝佛利「打球很髒」,「顯然地就是有意要傷害敵隊球員。」

火箭將在明天雷霆主場再戰,針對「貝佛利事件」,聯盟尚未提出調查的時間表。

火箭後衛貝佛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