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隊互砸清空板凳 老虎險勝雙城止四連敗(影音)

2017/04/23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四連敗的老虎今續訪雙城,兩隊因觸身球衝突一度清空板凳,老虎先發波伊德(Matt Boyd)和雙城打者沙諾(Miguel Sano)遭驅逐出場,老虎牛棚隨後合力壓制對方打線,最終以5:4險勝雙城終止連敗。

兩隊衝突起因於2局上,當時雙城先發左投梅西亞(Adalberto Mejia)單局被敲兩轟搞丟領先,隨後再挨二壘安打被換下場。接手的海利(Justin Haley)面對首名打者投出頭部觸身球,遭球直擊的瓊斯(JaCoby Jones)嘴巴流血,隨及退場休息。

5局下雙城進攻,1出局後輪到一壘手沙諾上場打擊,波伊德第一球直接砸中沙諾大腿,挨球吻的沙諾拎著棒子、另一手指著投手欲上前理論,主審和老虎捕手雙雙阻攔,沙諾用力推開捕手後被判出場,雙方板凳清空,牛棚熱身的投手都跑進場,隨後波伊德遭驅逐。

雙城沙諾第一個被趕出場。(法新社)

老虎先發波伊德隨後也遭驅逐。(法新社)

接替波伊德的哈迪(Blaine Hardy)接著連挨2安遭雙城追平,但攻守交替後老虎火速反咬,靠二壘安打及犧牲打搶回2分取得5:3領先,老虎出動5位牛棚合力把關,雙城在9局下靠代打的卡斯楚(Jason Castro)陽春彈追分,但火力沒能延續以一分吞敗。

老虎主砲一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昨在接球時不慎拉傷右側鼠蹊部,球團今於賽前一小時宣布將他放入10日傷兵名單,從3A拉上希克斯(John Hicks)代班先發。

卡布雷拉進10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