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高雄家人親眼見證球后風光 戴資穎明日歸國

2017/04/16 18:36

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今日與戴媽、奶奶及一票球友親眼見證女兒在新加坡風光拿冠軍。(戴資穎父親戴楠凱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今日在新加坡羽球超級系列賽女單決賽遭遇里約奧運金牌、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ín),小戴以21:15、21:15勝出,贏得生涯首座星國超級賽冠軍,家人也在南台灣高雄看女兒出賽。

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今日與戴媽、奶奶及一票球友都在家中鎖定電視直播,親眼見證女兒在新加坡風光拿冠軍。

戴楠凱透露,小戴預計明日下午5點45分搭乘長榮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接下來戴資穎將參加亞錦賽、蘇迪曼盃以及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澳洲超級系列賽,未來會繼續在左營國訓中心繼續閉門苦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