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蛻變後的林書豪 馬里昂:我喜歡這小子

2017/03/30 13:45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退役球星馬里昂擔任國泰籃球大使,近日造訪台灣,他今天接受台灣平面媒體專訪,當談到曾交手的林書豪,馬里昂透露,他很欣賞豪小子。

馬里昂從騎士隊退休,將近兩年時間,「林來瘋」時期,馬里昂當時也是現役球員,他表示,現在的林書豪跟當初的林來瘋已是完全不同的球員了,他的天賦是無庸置疑的,現在效力布魯克林的他表現更趨於穩定,變得更為成熟,「我蠻喜歡他的」。

退役不久的馬里昂仍非常關注NBA球賽,請他預測今年總冠軍時,他直言,今年會是西強東弱的局面,哪一隊贏得西部冠軍,最後就能奪下總冠軍,「勇士跟馬刺都很強。」

馬里昂曾在小牛隊奪下總冠軍,是否因為有了這枚戒指,讓他更容易選擇退役這條路,他表示,多少都有關聯,很多頂尖球員這輩子可能季後賽首輪都過不了,他則擁有這樣的光環,「我當然也想拿更多冠軍,但不想窩在板凳,消極地留在NBA,要打就要當一名主力。」

馬里昂今天接受台灣平面媒體專訪。(記者卓佳萍攝)

馬里昂今天接受台灣平面媒體專訪。(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